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受邀参加2023年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 点击数:

2023年5月8日-9日,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召开。我校易操副校长、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丁文华院长、陈继华副院长受邀参加合作伙伴大会。

易操一行参加华为生态大会

大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个领域的16000多名华为伙伴参与,华为重点分享了最新的伙伴合作政策和伙伴发展计划,系统阐述了面向“NA、商业和分销”三大市场,共建最强竞争力的“伙伴+华为”的开放合作体系,共赢数字未来。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作为华为在高校ICT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学校也一直致力于积极推进华为ICT产业学院生态建设和人才培养,包括华为ICT实训室建设、华为ICT教师培养、华为ICT资格认证考试等方面。

参会期间,易操副校长表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合作伙伴大会给了我们极大信心和明确发展方向。我校在后期建设华为ICT学院过程中,要进一步引入华为标准、华为硬件、课程资源以及认证体系;组织教师参与华为培训、考取华为认证,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抓住华为技术、生态体系及上下游供应链资源,提升学生就业本领与层次。

易操一行参观华为及生态伙伴产品展区

易操一行参观华为松山湖研发基地

(文/王梦 图/丁文华)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